有你的征程不孤单(突然之间的脑洞,特别傻的文)

不知道能不能写好,但是还是想尝试一下,希望你们能喜欢啦੧ಡ⌣ಡ੭你们喜欢我就多写( ՞ټ՞)
划重点!!!
我可能写比赛的时候会贼啰嗦,然后,这是一篇特别特别甜的文,真的,信我( ͡° ͜ʖ ͡°)✧
接下来,引子

顺着手机导航的指引,她来到ILC战队的基地——一栋三层的别墅前。
平时总听到别人说ILC战队的待遇有多么多么好,也没怎么当真,毕竟以前也是在这待过的,今日一见却只能道一声传言不虚。
她站在别墅的院门前,门没锁,被她轻而易举的推开,提着自己的行李箱走到大门前按下门铃。
很快就有就有人来给她开门。
ILC的战队经理——阿来,一个眉清目秀的小伙子,却是个话痨。
这是她对她家经理的第一印象。
不说之前签合同的时候,就现在领她上楼的这一路上,嘴巴根本没停下。
“……本来那几个网瘾少年根本不打算起这么早来迎接你这个新队员的,结果我一说是个女孩子,猴子和老李立即就同意了,漠神和王一直没答应,可今天早上还是被光神拖起来了。那四个家伙平时雷打不动躺尸到下午才起来,今天却七点多的时候就爬起来,顶着黑眼圈乖乖地坐在那等你,想想他们的表情我就觉得开心……”
她听着阿来的描述,好像能看到记忆中的少年阴沉着脸紧锁着眉不情不愿地坐着等待的样子,不由轻笑出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