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伞哥生贺໒(✪₩✪)७文笔不好请见谅

如果有一天,苏沐秋回来了
“喂,阿修醒醒,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哦”
“沐秋别急嘛,我就再睡一会,就一会嘛”
“好吧好吧,那你记得下来吃早饭,我就先走了”
“不,别走,我起来还不行吗”
“放心吧,我不走了,出去买菜,要不然中午吃什么”
“那我和你一起去”
“行行行,那你快起来,早餐在桌子上”
……
“今天就让你见识见识我的厨艺”叶修特别自信的说“都出去,不要来帮忙”
不得不说,即使叶修不会做饭,但是看那一双手也是一种享受啊
“哥,你……怎么回来了”推门而入的苏沐橙显然被惊讶到了
“沐橙,过来,我有事和你说”
两人在阳台聊了很久,虽然两人在聊天,但苏沐秋的目光却从未离开叶修,看他笨拙的样子,嘴角的那一抹弧度却从来没有消失
叶修,我也好像永远待在你身边啊……
“喂,沐秋,沐橙,你们两个商量什么呢,快点快点,吃饭了”
“喂,你们两个,喂喂喂”
“喂,叶修哥,起床了,你看看都几点了”
“恩,沐橙,沐秋呢?”
“我哥?他不是……怎么了叶修哥”
果然是梦吗……“没事,就是随口一说”
“那早餐在楼下,叶修哥你等下记得下来吃早饭”
“嗯好”叶修漫不经心的回答,目光却从未离开过门口的位置,很久很久……
在门口偷偷看着的苏沐秋终于看不下去了,他冲了过去,猛的抱住了叶修,“阿修,对不起,我不应该和你开玩笑的,我不会走的,你放心”
怀中的人儿还是没有反应,苏沐秋开始慌了,低下头来想认错,却发现怀中的人在啜泣,苏沐秋无奈的笑了笑,吻了吻叶修的额头,用不大但却坚定的声音说
“我,苏沐秋,在此向荣耀女神宣誓,我将一辈子陪伴在叶修身边,不离不弃,如有违背,就让我再被车撞”
“说什么呢,搞得哥需要你陪一样的,还有你要是再被车撞一次,你就是个弱智”
“谁弱智啊,你再说一遍”
“谁接话谁就是弱智”叶修的招牌式嘲讽脸
“你……”
良久……
“你不会走了,对不对”
“恩,不走了”
日光照进房间,像极了年少时的模样,有你陪着,真好呀
——END
#咳咳咳,迟到的生贺,在这里祝伞哥生日快乐呀!伞哥生日当然不能虐了,甜甜的结局,我文笔不好,希望你们能够喜欢##图源:LOFTER 又双叒叕#
最后……
苏沐秋,南山冷,回来吧,我们想你了

评论

热度(7)